低醣(碳)飲食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飲食方式,

不少學員也問過我這個問題

其實它的飲食原則很簡單,
就是儘量將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減少,進而達到低醣。

 

3.jpg

 

(圖一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談低醣飲食的重要】)

 

低醣飲食的目標,就是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,

減少到45%以下,

減少到讓我們每天吃進的熱量、碳水化合物降低,
最後達到低醣與理想目標!
但是!
一昧地只是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,

瘋狂降到很低很低,
人會變得很容易疲憊😔
甚至喪失運動或做其他事情的意願,所以,
我都會勸告我的學員,選擇低醣飲食立意很好,

但有些「眉角」必須要知道:

1.戒除精緻糖和醣類

2.不要過分低醣,穀類、蔬菜水果、豆類可以多取代

3.多吃優質蛋白質,像奶類、蛋、海鮮等等

4.不要同時低碳又低脂飲食,剛開始確實快又有效,

  但容易因為過餓,長期下來失敗率超高

 

4.jpg

 

(圖二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談低醣飲食的重要】)

 

有看清楚其中的重點了嗎?
吃得少,不如吃的精巧!

只有營養和運動均衡平行,

健康才是指日可待的終極目標!

想要制定屬於自己的健康飲食法嗎?
持續跟著我好好動起來吧!

一邊跟著教練我運動,

我會陸續分享各種理想飲食觀念給大家,

一起為健康的自己努力,加油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oyuo10287 的頭像
    yuoyuo10287

    yuoyuo10287的部落格

    yuoyuo10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