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最近常常熬夜趕制作品,而且由於壓力的原因,導致膚況變得很糟,男朋友看到我的臉都會嚇到(淚 

最後我的好閨蜜實在受不了,每次看到我的臉都會被嚇到,推薦了我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系列的產品!

之前就有聽說過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系列的產品,但是本身就有其他愛用產品,所以就沒有嘗試過。

這次閨蜜的極力推薦 ,讓我想對這個產品一探究竟 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呢?

 

image

以上是我看了一遍之後覺得自己最先需要的產品~

首先呢!

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肌,超級容易乾燥,而且非常挑保養品!

所以我第一眼就看上了72小時鑽光鎖水磁石肌底!

 

image

(APOO)72 Hours Youth & Activating Pre-Serum 72小時鑽光鎖水磁石肌底液–30ml

他的主要分有:鎖水磁石®️,六胜肽,銀杏提取物,透明質酸,維他命E

72小時鑽光鎖水磁石肌底液可以「打開」肌膚之門,軟化及滋潤角質層,激活底層皮膚細胞,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,讓保養成分直接滲透至肌底,顯著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成效!

我都會上精華液之前先上肌底液,增強肌膚吸收效果,他的鎖水功能真不是蓋的,因為鎖水磁石更具備強力水合作用,有效抓緊外界水份,防止肌膚流失水份,維持肌膚水油平衡,達到長效保濕鎖水的功能。

正好是我一直都在乾枯裝狀態的肌膚極需的保養品!

而且使用了一週後發現!膚況是真的真的真的!有非常大的改善!

不僅不會再乾到要脫皮,李棉還有的銀杏提取物是真的有大大的功用的!

銀杏含有黃酮類,黃酮類是高效抗氧化成分,有效對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,緊緻抗皺,減淡細紋和皺紋。除此之外,銀杏能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細胞的新陳代謝速度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減少皮膚鬆垮,維持皮膚彈性。更有消炎抗菌的功效,有效減少暗瘡、粉刺,舒緩發炎徵狀,修護皮膚,對抗因發炎而衍生的衰老徵狀。真的很適合我這種臉上容易長東長西的人!

 

沒想到鑽光鎖水磁石肌底液除了鎖水功能真的100分之外,更是讓我到痘痘都減少了(驚! 隔天上妝的服貼程度真的超有感!

 

接下來是這款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面膜

image

(APOO)Pomegranate Oxygen Mask – 50g

 

痘痘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大的困擾,直到昨天發現這瓶非常適合敏感肌的面膜!害我差點就要興奮得尖叫了XD

他的主要成份有:聖約翰草浸泡油,紅石榴萃取物,紫草萃取物,迷迭香萃取物,綠茶萃取物,荷荷巴油

能夠改善發炎徵狀、修復細胞、淡化疤痕、加快傷口癒合、保濕滋養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 |Pomegranate Oxygen Mask是強調修護,改善皮膚狀況的面膜。天氣反覆,加上高壓的工作環境,不定的作息時間,這些因素都容易令人皮膚狀況不穩定,甚至引發炎症、痘痘。

剛好就是我這種作息時間非常不正常又不得不熬夜的人適合的,必須熬夜又想要皮膚得到完善的修護就只能靠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的這個面膜了!他還很貼心的加入了多種抗炎的植物成份,能抗菌同時多方面幫助皮膚對抗炎症,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,不用再怕痘痘一直反覆發作了。

 

由於我是敏感肌,很多商品都不適用,所以我說這款面膜真的很是適合我,

因為裡面含有的紅石榴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的生長,可以改善皮膚彈性及維持皮膚健康狀態。加上紅石榴強效的保濕功能及易於被皮膚吸收的特性,令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 |Pomegranate Oxygen Mask更適合乾性及敏感性皮膚使用,可以有助改善因缺水及發炎而出現的過敏症狀。

用過一次之後發現沒有他不行,不用再害怕用到的保養品會讓我的臉紅腫發癢,而且還可以改善佔領了我的臉的痘痘們,相信用不了多久我的臉就能乾乾淨淨的~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的修復面膜真的是我的救星!

 

然後最後的最後,我一定要來說一下也非常厲害的這款

image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 Hifu Neck Supreme Essence  30ml

都說脖子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是青春的計時器,人們往往會忽略脖子的保養,所以脖子容易鍋早衰老。你知道嗎?頸紋一但出現要削出掉可是非常難的,頸紋的出現會直接讓你的年齡看起來增加了五歲!就像我一樣(哭

沒有人講我還不知道脖子也要保養,直到我看到連戲劇上,明明臉看起來很年輕的姊姊,因為脖子的紋路讓他顯得一下子老了很多,我才開始注意到保養脖子的問題。

這款產品的成分有:藍銅胜肽,Snap 8,九胜肽,透明質酸,羅馬洋甘菊精油,植物精華

 

通常脖子出現頸紋,是皮膚自然鬆弛衰老的現象,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與合成能力下降,而這款精華含有的藍銅胜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,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增加皮膚厚度,減少皮膚鬆垮,令頸部肌膚回復緊緻彈性,同時減淡頸紋,恢復肌膚修復能力,減少皮膚受損。

重複抬頭與低頭等習慣性動作也很容易讓受擠壓,時間一長皮層較薄的頸部就容易有皺紋。Hifu Neck Supreme Essence配合高效抗皺、抗衰老的多元胜肽Snap 8,能深入皮膚底層,模仿蛋白質SNAP-25氮端的胺基酸排序,改變其結構傳遞表情,阻止神經組織收緊肌肉,從而防止紋路產生及惡化,有效撫平頸紋,令頸部肌膚變得年輕飽滿。配合高效抗皺、抗衰老的多元胜肽Snap 8,能深入皮膚底層,模仿蛋白質SNAP-25氮端的胺基酸排序,改變其結構傳遞表情,阻止神經組織收緊肌肉,從而防止紋路產生及惡化,有效撫平頸紋,令頸部肌膚變得年輕飽滿。

 

image

 

先上張圖再說,雖然還是有皺紋,但是!真的有變淡很多,我簡直感動的的快哭了!這款商品真的幫我撫平了皺紋,讓我終於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 

明明我還不到三十歲,脖子上的痕跡卻非常明顯,讓我每次都有想把皮磨掉看能不能比較淡一點的衝動。當我看的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有針對脖子紋路的精華液時,我真的感動的都快要哭了!

好了~分享就到這裡~現在我不會再被說素顏就可以參加萬聖節派對了,真的很感謝我閨蜜強迫式的推我入坑,我現在真的完全被圈粉了~

 

 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

Apoo官網:http://www.apieceoforganic.com/

 

店舖資訊:

Tel35251966

 

香港店 ﹕銅鑼灣謝斐道501-515號銀座商場地庫40號舖

Mon - Sun: 12:30 - 3:00p.m. & 4:00 - 8:30p.m.

九龍店︰九龍旺角彌敦道655655大廈(前胡社生行)111112

Mon - Sun: 11:30a.m - 2:00p.m. & 3:00 – 8:30p.m.

新界店 ﹕荃灣大河道地皇商場138

Mon - Sun: 4:00p.m. – 8:30p.m.

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, MTR, M-95a號舖

Mon-Sun: 11:30n. - 3:00p.m. & 4:00 – 8:30p.m

九龍店:九龍深水埗深旺道28 V Walk 二樓 L2-11

Thu-Sun: 3:00p.m – 8:30p.m (Mon-Wed Closed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oyuo10287 的頭像
    yuoyuo10287

    yuoyuo10287的部落格

    yuoyuo10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